首页 > 其他文章

亲爱的用户,您现在访问的是百度滤镜转码页面,可能导致图片展示和网站样式不完整,阅读完整内容请点击


玩冰毒后会对身体产生哪些危害

时间:2013-11-19 10:44:31
阅读量:

    溜甲基苯丙胺也就是食甲基苯丙胺,毒品进入人体的方式是多种多样的,这种方式主要是通过带有吸管的透明瓶子,点火吸食。

    这种比较特殊的方式带来的危害也是不小的,吸毒者在上瘾的同时,精神和身体都会受到甲基苯丙胺的控制,有时候会不由自主地去做一些无法无天的事情,这会严重影响生活和工作。

    溜甲基苯丙胺会使得吸毒者处于兴奋的状态,情绪过于兴奋的话就会导致失眠,无法保证睡眠也就无法保证健康。而且吸食毒品的时间越长,身体产生的反应越大,幻觉就会时不时地出现,有时候会去伤害别人的性命。由于危害颇大,所以积极戒除非常必要。

    湖南康达自愿戒毒中心采用国内最新中西医结合脱毒疗法有效戒除甲基苯丙胺,应用本方法脱毒率非常高,心瘾戒断率98%以上。

相关阅读
最新专题

吸毒怎么戒

戒毒专题 2017-10-08 10:07:12
吸毒怎么戒

吸毒怎么办

戒毒专题 2017-10-09 09:57:21
吸毒怎么办
戒毒流程导航

1、有疑问问医师,专业医师24小时为你免费看病。

2、专家给你最专业的戒毒指导。

3、疑问解决,就去预约住院吧。